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西门社区开展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宣传活动

91日起,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为扎实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宣教活动,积极营造社区内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16日下午,中共恩平市委政法委员会联合恩城街道办事处、恩城街道西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门康乐服务中心项目在原点公园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 平安宣传进万家——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台解答群众咨询、现场宣讲、有奖问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重大意义、突出亮点和深刻内涵,并向广大居民群众介绍燃气、用火、用电、交通等安全生产常识。

活动开展后,志愿者们还来到辖区商铺中,与商铺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解读了修改后新《安全生产法》的新特点、新提法、新要求,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安全管理,维护居民群众合法权益、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共600余份,使辖区居民群众对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新《安全生产法》,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奉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