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西门社区组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中秋将至,917-18日,恩城街道西门社区联合西门社区康乐服务中心(新希望社工)携手西门社区长者志愿者和新希望义工队的爱心人士一起进行了中秋节探访慰问活动,为西门社区的高龄独居老人送上爱心人士捐赠的中秋礼品和节日问候。

慰问物资

911日起,社工向社区居民、志愿者发出中秋募捐倡议。活动倡议得到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有30名爱心志愿者参与了募捐,共收到捐赠鲍鱼营养面条6包、麦香碗面6包、广州红鲤米粉2盒、长寿面1包、卷心酥5包、月饼3盒、柚子5个、热水壶1个、富硒大米10斤。



一份小小的心意,牵动着多方的关怀

慰问中,志愿者们除了和长者谈谈心、聊家常,了解每位长者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外,还与他们一起制作中秋灯笼。几位志愿者对老人的身体状况比较了解,为了教会老人手指操,这次探访前还特意进行了学习,志愿者们鼓励长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与老人聊天,了解最近状况

两双手,一颗心,表达的是关心和感谢

一份慰问,一声问候,一份祝福,包含了社区志愿者和社会热心人士的浓浓情意。此次探访活动得到了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发挥了社区志愿者的力量,为和谐文明的社区创建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投身于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给予老人更多的温暖,让老人安享晚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