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恩城街道党员干部参观“百年征程、红色恩州”百米长廊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13午,恩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体育馆参观“百年征程、红色恩州”百米长廊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览立足恩州大地,以时间为轴线,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期间、全国解放战争期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以图片的形式再现党员干部们直观地感受到恩平人民顽强奋斗的精神、不畏艰辛的意志和开拓进取的魄力。大家纷纷感叹如果没有先辈们的鲜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恩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