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党史教育进校园,红色基因润心田

——恩城一小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一颗红心永向党,党史故事我来讲。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恩城街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师生成为“党的故事”的讲述者、倾听者和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近日,恩城街道组织恩城第一小学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通过主题班会课、国旗下讲话、“六一”才艺展示、经典诵读、诗词朗诵等形式,引领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宣讲活动紧密结合儿童的年龄特点,采取生动活泼的教育方式,让纷繁的“史话”变成可爱的“童话”,用童言童语讲好党史小故事,让孩子乐于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红色精神的熏陶,感悟先辈初心。稚嫩童声娓娓讲述着潘东子、王朴、张嘎、海娃、雨来、王二小、李爱民等小英雄的事迹。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一个个决定历史的光耀时刻,深深地震撼了孩子们的心灵。小宣讲员们充满激情的表达,彰显了少年立志,铭记革命先烈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激励学生们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宣讲活动让全体师生感悟到百年大党的责任与担当,把红色的种子深深扎根在校园,为建党百年提交了一份“立德树人”的满意答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