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恩城街道召开2021年创文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暨创文工作业务培训班


76日下午,恩城街道召开2021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永强、市创文办督导组组长吴伟光、副组长柯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恩城街道创文办副主任卢炳艺主持,恩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黎新军,恩城街道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恩城街道各社区及城乡结合部村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创文业务专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陈永强强调,恩城街道作为我市创文工作大局的主要阵地,必须主动担当、鼓足干劲,全力推动创建省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严格对标,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落实整改;三要压实责任,坚持长效机制,巩固提质增效。

陈永强讲话

吴伟光指出,创文作为一项长期推进的惠民工程,要做细、做实,以实实在在的创文工作成果为全市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实惠便利。恩城街道在创文工作征程中沉着应对诸多挑战,充分彰显恩城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信心,希望要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团体沟通协作,争取为全市创文工作大局贡献更多恩城力量,为全市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吴伟光讲话

创文办督导组副组长柯大军为恩城街道创文业务骨干开展创文工作业务培训,对街道目前文明创建实地测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和讲解。与会人员还围绕当前创建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共同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业务培训现场

交流讨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