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永葆初心践誓言 接续奋斗传薪火


——恩城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

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荣获这枚纪念章,我感到无上光荣!”街道老党员冯崇恩激动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谢老党员辛勤付出,引导青年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630日下午,恩城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岑儒确、党工委委员吴建民、街道50年党龄党员代表和2021年新发展党员等43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一枚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承载着初心与誓言,闪耀着荣光与责任。老党员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伟大事业的创造者。为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岑儒确向街道50年党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慰问。随后,岑儒确带领老党员和新发展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展现了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

仪式上,岑儒确向老党员汇报了近年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三点期望:一是新发展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二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展现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和初心使命,为街道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三是要践行老前辈们的公仆情怀。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在仪式最后,岑儒确号召广大年轻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老同志“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传承初心薪火,赓续红色血脉,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合照留念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