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西门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画”少年儿童创意绘画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厚植红色基因,激励引导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争做时代新人,65日下午,恩平市妇联、恩城街道妇联联合新希望妇联在西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画”少年儿童创意绘画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社工邀请小朋友分享党史故事,通过在作画前探究历史,引导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党旗、党徽、党歌等知识,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深刻含义,以及鼓励大家多读红色故事,多悟革命精神,多从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中汲取精神和力量。

小朋友分享党史故事

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社工的讲解、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上网查阅学习整理党史相关资料,将心中的中国共产党及其百年历程一笔一笔绘制在画纸上。翻开孩子们的画稿,笔触虽显稚嫩,但充满了童趣和天真,表达着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

创意绘画比赛现场

亲子合作无间

作品展示

现场投票

颁奖

一幅幅的作品勾勒红色印记,点燃爱国情怀,描绘出了儿童心中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本次“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不仅给大家一个施展绘画、创作才能的舞台,而且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红色的种子。活动最后,社工还组织孩子们合唱红色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