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恩城街道开展“禁毒反诈齐并进,凝心聚力共创文”活动


518日,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恩城街道和恩城街道石联村主办的“禁毒反诈齐并进,凝心聚力共创文”主题党日宣传活动在石联村委会石井塘村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在禁毒宣传摊位上,整齐摆放着常见毒品仿真模型,群众通过这些直观了解各类毒品的形状、颜色,提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党员志愿者和新塘派出所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现场开展禁毒宣传,向群众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抵制毒品的意识。

禁毒宣传摊位

创文宣传摊位设置了创文问卷调查、垃圾分类小游戏,群众耐心填写问卷,写出自己对创文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充分感受文明、理解文明、实践文明。

创文宣传摊位

反诈宣传摊位

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除了禁毒、创文、反诈宣传之外,党史学习教育赠书促学活动也深受村民欢迎。恩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现场向村民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并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籍,勉励村民学好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把对党、对祖国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乡村建设增砖添瓦。

党史学习教育赠书促学活动现场

义剪现场

义诊现场

下一步,恩城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出丰富多彩、便民惠民的服务项目,以办实事力度提升民生温度,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入心”。

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