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西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和预防诈骗的能力,保障居民的财产安全,营造社区“全民参与、全民禁毒、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54日,五一小长假第四天,恩城街道办事处联合西门社区、桥峰派出所、新希望社工机构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社工、禁毒志愿者在辖区人流量大的地方采取设点宣传、进超市、进店铺的形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禁毒宣传活动。

设摊宣传区

禁毒展板展示区

        活动中,志愿者、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向社区居民、商铺业主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并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作案方式和诈骗特点,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在发现疑似诈骗情况时要理智,谨防上当受骗。并引导居民关注江门反诈服务员,了解新发高发诈骗手法,学习防骗识骗技巧。

恩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德福进超市为居民讲解防诈骗知识

民警向居民讲解防骗识骗技巧

党员志愿者与居民交流讲解毒品常识

        同时,志愿者还与商铺老板及居民“面对面”的交流讲解毒品常识,就吸食、贩卖毒品的危害和严重后果,作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此次活动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共派发宣传折页300多份,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增强了群众抵制新型网络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和禁毒“免疫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