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新塘社区开展 “悦读书,品文化”阅读活动



        20214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在市民政局和市图书馆的支持与指导下,恩城街道新塘家庭服务中心举办以“悦读书,品文化”为主题的阅读活动,来自辖区的20位居民齐聚一堂,共同阅读好书,分享阅读喜悦。

        “要加强党史学习和教育,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当天,居民们用激昂的声音择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其中章节——“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借着共读半小时这个契机,让居民学习百年党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居民霞姨说:“虽然活动只有半小时,但是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日后在家我也会抽取时间进行阅读。”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唤醒居民的阅读意识,推广阅读理念,倡导居民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此次共读半小时活动,不仅让居民们重温了红色革命情怀,而且营造了浓厚社区学习氛围。

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