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携手社区医生,共筑健康生活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老年人,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市民政局的支持与指导下,2021419日上午,恩平市崇德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平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新塘社区大院开展恩平市居家养老服务、健康义诊服务和创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络绎不绝。社工耐心详细的给老人讲解恩平市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的服务内容、服务流程等,并现场发放恩平市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宣传单张和“创文”相关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介绍居家养老服务申请流程

        在义诊摊位前,医生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为颈、腰椎病老人提供日常锻炼方案,并向他们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他们在平时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有高血压、糖尿病的老年人,医护人员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以及用药情况,并给予饮食及用药指导。

        一位老奶奶拉着社工的手感激地说:“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不但给我们老年人提供娱乐、养老的活动场所,而且送餐上门解决了我的吃饭难题,今天社工还组织卫生院的医生来给我们做免费的身体检查,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我们老年人,谢谢国家的好政策,谢谢你们。”

社工与老人互动

        “今后,我们会持续以健康讲座、志愿义诊活动等方式为老年人提供各种医疗服务,也会不断完善居家养老服务,让老人足不出户便能获得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促进老年人健康养老、幸福养老。”恩平市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