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新塘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共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重要指示,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2021414日下午,中共新塘社区委员会联合恩平市崇德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恩平海外联谊学校在新塘家庭服务中心党群议事厅举办“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新塘社区党委书记伍均晃同志、吴勇文老党员、新塘社区部分中青年党员代表以及恩平海外联谊学校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崇德社工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新塘社区党委书记伍均晃同志致词;二是由吴勇文老党员作《我的入党初心》分享;三是党员进行交流分享、学生通过绘画表达对党的真挚祝福。

议程一:新塘社区党委书记致词 

伍均晃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二是希望学生们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伍均晃书记致词


议程二:老党员分享

吴勇文老党员1972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19762月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此后在工作中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吴勇文结合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述他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使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很“接地气”,激发青年党员、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和奋进动力。

吴勇文老党员分享入党初心

认真听老党员讲述

议程三:党员交流、学生绘画

听完老党员的分享后,伍书记组织了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党员们共同分享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也互相倾诉对党的真挚感情。

党员在进行交流

恩平海外联谊学生通过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于共产党的认识以及感激之情,读三年级的王同学表示:自己在家里也会听爷爷讲述峥嵘岁月,通过今天的活动,加深了对共产党的敬意,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学生通过绘画表达对党的真挚祝福

学生分享绘画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年党员和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增强了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9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