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谋新篇 启新程 恩城街道部署2021年开局工作



222日上午,恩城街道召开2021年开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恩平市2021年开局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全街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恩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岑儒确作工作部署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恩城街道各项工作情况。过去一年,恩城街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把握大势,精准定位,明确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街道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在各项工作推进上奋力先行,努力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围绕市委提出的创建省文明城市、生态建设示范城市、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目标和“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工作要求,重点抓紧五项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一是抓住政治学习的“主心骨”,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第一议题”等制度,加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二是打好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在重点工作上寻求突破。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毫不松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全力投入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全力以赴开展省文明城市创建,多措并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久久为功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

三是聚焦督查督办的“关键点”,在转变作风上带头担当。建立督办机制和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努力工作、勇往直前,为恩城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四是牵住基层党建的“牛鼻子”,在党建品牌上创出亮点。要认真落实省委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江门市委“十大专项行动”,进一步巩固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整改成果,加强村级带头人队伍建设,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功能,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在基层党建工作上继续当前全市的标兵。

五是筑稳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在当前重要工作上体现实效。突出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森林防灭火、春耕备种、节后安全生产等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确保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体现实效。

恩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欣荣主持会议,并传达我市2021年开局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号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各项部署安排,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奔跑、逐梦前行,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好全市的“先行军”和“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管科级干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其他中层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公安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学负责人,中心小学、司法所、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