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青年志愿来引领!恩城志愿者开展清理火场垃圾志愿服务行动!



    219日早上,“母亲山”鳌峰山出现山火,经过4个多小时的全力扑救,山火已被扑灭。220日上午,在打赢山火扑灭战后,恩城街道党员义工、志愿者持续发力,由街道团工委组织30多名青年志愿者到鳌峰山开展清理火场垃圾公益行动。

    

    恩城志愿者前往鳌峰山火场清理垃圾

    恩城志愿者们兵分三路,拿着火钳、扫把、垃圾袋等清理工具,沿着山火现场一路清理生活垃圾,清理完一处,便迅速赶往下一处,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用车辆运载下山送到垃圾转运站处理。

    

    

    

    

    在恩城街道志愿者们的努力下,火场沿途变得更加干净,他们默默用行动守护鳌峰山的生态环境,携手共营平安和谐的森林城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