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开学季,禁毒宣传第一站:走进恩平海外联谊学校



    “毒品不仅对个人、家庭带来危害,还会对社会和谐稳定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所以同学们要从小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2021223日上午,恩城街道办事处、恩城街道禁毒办、新塘社区、恩平海外联谊学校、恩平暖心社工中心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一堂生动有趣的禁毒知识课正在进行。

    社工姐姐通过PPT演讲、问答互动等形式,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分辨是非的能力弱等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等,并对当前新型毒品“K粉”、“奶茶”、“跳跳糖”、“邮票”及其危害和防范等常识作详细讲解。课堂最后,社工姐姐带领同学们进行禁毒宣誓。

    

    同学们认真宣誓的照片

    活动除了禁毒小课堂,还有禁毒摊位宣传、禁毒趣味游戏、小小禁毒志愿者派发宣传资料等环节,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


    

    

    禁毒趣味游戏剪影

    

    

    小小禁毒志愿者派发传单剪影

    

    

    本次开学季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250多份,受益人数达200多人,更形象、直观地教导同学们识别毒品,了解毒品对青少年身体、家庭、社会的危害,以此提高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共建无毒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