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西门社区开展“我和我的家”亲子刮刮乐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文化生活,增进亲子情感交流,营造社区幸福家庭氛围,1121日,新希望社工组织社区亲子家庭在西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和我的家”亲子刮刮乐活动,16对亲子大手拉小手,共同用画笔描绘心中的幸福。

幸福、快乐、温暖、和睦、其乐融融……”在社工的引导下,一个个描绘家的词语纷纷从孩子们口中脱口而出,在介绍完“我和我的家”后,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家长们也没有闲着,和孩子们共同动手进行以“家”为主题的刮画创作。刮画过程中,孩子和家长彼此交流着意见和想法,有的画了一家人旅游时的开心情景,有的画了一家人外出钓鱼的快乐时光,有的则画了家中各自忙碌的平凡而幸福画面。在家长的鼓励和协助下,一个个温馨的场面、幸福的瞬间、难忘的时刻……都惟妙惟肖地定格在画纸上。

孩子们积极分享“家”的故事






亲子共同创作的温馨场面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入到了分享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展示自己的作品,积极分享着画面内容,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孩子长这么大,很少有时间陪他,因为平时工作忙,很少沟通,通过参加活动,可以边画边跟孩子轻松聊天,陪伴孩子度过一段短暂而又温馨的快乐时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