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恩城街道: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努力建设美丽恩城

  7月29日上午,恩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欣荣,恩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磊作客恩平电台《在线访谈》节目,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互动,回答听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节目直播中

  节目中,梁欣荣介绍了恩城街道今年相关的工作情况,两位嘉宾就市民关心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纠纷调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失业补助金申领、医疗救助以及创文巩卫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恩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梁欣荣:“接下来,恩城街道将继续把‘廊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结合创文和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持续推动整治,不断取得新成绩,并积极探索长效的管理机制,防止整改后问题出现反复,效果打折扣。也希望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支持配合政府的整治工作,为我市的创文巩卫工作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

  期间,群众通过微信提问,“四好农村路”茶坑至牛皮仔段已经建成通车,但是没有路灯,想知道什么时候会安装路灯,方便周边的群众出行。江磊对此作出回答。

  

  恩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江磊:“针对这个问题,恩城街道正在加紧推进,目前计划在该路段安装101杆太阳能路灯,并争取尽快亮灯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此外,我们还将继续完善该路段的配套设施,优化提升‘四好农村路’沿线的环境,把X831牛良线打造成为一个亮点工程 。”

  对于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梁欣荣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着力改善民生,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重点在推进环境整治、巩固精准扶贫、改善乡村面貌、提升社会治理等方面再下功夫,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努力建设幸福美丽恩城。

  

  节目直播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