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恩城街道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



928日下午,恩城街道邀请市职教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市委宣讲成员梁卫华,在街道党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报告会由办事处副主任刘汉平主持,并分享了学习心得。街道中层及以上干部,创文办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组织员等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梁卫华讲师精彩授课

专题辅导报告课上,梁卫华讲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背景及重大意义主线、主要内容与创新点,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新时期的新任务、新挑战、新成就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结合当今世界发展形势、我国发展趋势等多个鲜明有力的例子,重点阐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重大意义、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性、国家层面的制度及治理体系等

会场

报告会上,梁卫华讲师还带领大家从六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上,所述内容包罗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国际形势等多个方面,穿插了多个精彩例子和故事,有助于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进一步明确任务、把握工作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在场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推动本职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