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眼前一亮!恩城彩绘上墙,扮靓社区



  近日,在恩城街道的一些老旧小区的建筑外墙上,出现了多幅色彩缤纷的彩绘,不仅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新晋成为恩平网红打卡点,吸引不少市民观赏拍照。

  在恩城街道西门社区,原本单调的墙面被丰富多彩的墙绘取代,五颜六色成了这里的主色调。一面面单调的墙体经过画师的精心描绘,摇身一变,成了极具特色与情怀的艺术品,让小巷子大放异彩,为社区增色不少,附近居民赞不绝口。

  各具特色的墙绘



  

  画师正在描绘墙绘



  

  西门社区居民:“这些墙绘很漂亮,男女老少看到都很开心。

  此外,在青云社区公园附近,一幅融合了“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垃圾分类”“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等主题的大型墙绘让人眼前一亮。

  

  大型墙绘

  

  青云社区居民:“这些墙绘很好看,无论大人还是小孩看了都会喜欢。它不仅美化了环境,还起到教育作用。”

  据了解,今年以来,恩城街道在营造创文氛围上狠下功夫,根据恩平市创文要求,结合恩城的实际,创作了一批独具恩城特色的宣传牌和宣传画。此次西门社区和青云社区更是在前期人居环境的升级改造基础上,按照“精准化”的工作思路,高标准抓细创文宣传工作,将“社区墙绘”打造成恩平又一网红打卡点,通过艺术创作与墙绘的形式调动及强化社区各方力量与资源,为社区文化建设作出贡献,激发社区居民对社区的人文关怀,促进社区共建、共创、共享、共融。

  各具特色的墙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