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恩城街道开展创文宣传进临街商铺志愿服务活动



825日上午,恩城街道组织开展创文宣传进临街商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中心城区临街商户了解、参与、支持我市的创文工作,为我市冲刺广东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宣传范围以中心城区临街商铺为主。志愿者走进商铺讲解乱摆放杂物、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所带来的不良影响,并要求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三包”等相关规定,做到规范经营、文明经营,保持店面干净美观。


志愿者向商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

对于市场里临街摆卖的摊贩,志愿者提醒其收摊时要注意清理销售过程中产生的垃圾,确保撤摊后街道整洁干净。

志愿者向临街摊贩发放创文宣传资料


另外,志愿者还向商户发放《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和《文明小册子》等相关宣传资料和创文小礼品,并耐心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的知识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关知识。最后志愿者动员商户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社交媒体进行创文宣传,让文明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激发全社会支持创文热情,从而形成全民参与、同创共建的良好局面。

志愿者向商户发放创文宣传小礼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