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恩城这群人讲述了17个异彩纷呈的动人故事!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恩城街道党工委于826日上午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老乡讲小康”百姓宣讲选拔赛(恩城街道赛区)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选拔赛汇聚了恩城街道17名来自不同单位(部门)的优秀选手。活动中,选手们紧密围绕“老乡讲小康”这一主题,向评委、观众展示了17个异彩纷呈的动人故事。其中,既有我市基层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使人民受益的先进事迹;也有贫困群众在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业中充分发挥勤劳勇敢、爱岗敬业和自力更生精神,最终摘掉贫困帽、踏上致富路的感人事迹;还有结合时代背景,反映干部群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彰显冲锋在前、敢打头阵和狠抓攻坚等高尚品质的模范事迹。整场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故事真实,形式活泼;效果凸显,启发性强。比赛现场气氛浓郁,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另根据现场宣讲的展示效果,分别设置了“最佳舞台表现奖”和“好故事奖”。最终,来自综治办的吴瑛琳和公共服务中心的郑丹丹获得本次选拔赛一等奖,她们将代表恩城街道参加恩平市总决赛。

一等奖颁奖仪式

二等奖颁奖仪式

三等奖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