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恩城街道人大工委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颁布以来,恩城街道人大工委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大力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系列活动,让学习宣传《民法典》走进生活、深入民心。

  

  恩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岑儒确向群众宣传《民法典》

  恩城街道人大工委认真筹划《民法典》专题学习会,通过组织代表集中学习和参加《民法典》知识考试、指导代表加强自学等方式,宣传、推进实施《民法典》,让人大代表做学习、遵守、维护法律法规的表率。

  

  人大代表宣传学习《民法典》

  同时,为切实推动《民法典》成为家喻户晓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恩平街道人大工委大力开展《民法典》进社区、进乡村和进青少宫宣讲活动。其中,恩城街道的市人大代表陈嘉瑜律师主动请缨,做《民法典》普法讲法的带动者,分别到新塘社区、石栏村委会大水井村和市青少宫进行《民法典》宣讲活动。另外,为了延伸普法触角,扩大《民法典》宣传受众面,恩城街道人大工委还在西门湿地公园、飞马广场、中山公园和凤山社区休闲小广场等人流聚集的活动场所设摊宣传。

  

  

  人大代表进行《民法典》宣讲活动

  陈嘉瑜表示,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维护好《民法典》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希望能利用专业知识,将《民法典》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深化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增强群众应用法律服务自身权益的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