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 > 部门文件

恩城精准扶贫产业帮扶广告牌-高速口与恩平大道夹角广告牌招租招标公告

我中心(项目受托人)受恩城街道农业农村办公室(项目委托人、出租人)的委托,定于2022614日上午1030,于我中心对权属于项目委托人的标的物进行公开竞价招租招标,欢迎有意者前来报名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标的物:恩城精准扶贫产业帮扶广告牌-高速口与恩平大道夹角广告牌,3面,其中一面由恩城街道作公益广告用,现招租两面(中标方任选用两面)。广告牌总高度18米,3面,每面长18米,高6米,面积108平方米,3总面积324平方米。

2.标的租赁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共3年。

3.标的用途:投放广告。

4.租金及支付方式:投标底价为每年13万元第一年租赁费为中标价,第二年起每年租赁费在上一年租赁费基础上递增5%合同签订时,即支付第一年租赁费以后租赁费于每年710日前支付,先交租,后使用。

 5.履行合约押金:30000元,签订合同时由承租人缴付给出租人。

6.签约时间:中标告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如因中标方原因逾期未能签订合同,则投标保证金不予退回

       7.合约期间承租方使用广告牌所发生的一切税费和后期管理维护费用及所引起的安全责任、法律责任均由承租方承担。因恩城街道投放公益广告产生的费用及责任由恩城街道承担。

二、招标方式

本项目以公开竞价方式招标,以举牌方式递增喊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中标。

投标喊价为标的租金。本项目投标底价为每年13整,第一次举牌为底价13,每次举牌表示在上一次喊价的基础上递增3000元,喊价上不封顶。喊价经招标会主持人三次提示而无人超越时,以击槌的方式代表委托人表示接受,交易即告达成,此喊价即为最终成交价。

三、投标准入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经济团体、法人组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自然人投标。

3.有意投标者需缴纳投标保证金12000整,以取得投标资格。招投标结束后,投标保证金在5个工作日内如数不计利息地返还。

四、投标承租流程

1.领取资料

有意者可于202267日至20226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到我中心索取标的物和招标的相关资料。

2.实地了解项目标的

请有意者务必到项目标的所在地实地了解标的的具体情况,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误解和争议本项目不专门组织实地了解,有意者可根据资料说明或联系项目委托人,自行到实地察看。委托人欢迎并带领有意者实地察看和介绍标的详细情况。

3.缴纳投标保证金

有意投标者须于2022613日下午17前,以银行转账方式从公司基本账户划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财政所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取得投标保证金收据。

项目委托人银行账户名称:恩平市恩城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恩平支行

银行账户号码:2012009009024923730

4.投标报名

有意投标者须于2022613日下午17前,携带有效的身份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居民身份证、委托书,投标保证金的银行转账凭证及委托人出具的投标保证金收据等)到我中心进行报名登记,并领取《投标资格确认书》

5.投标

经确认具备资格的投标人请于2022614日上午1030,携带以下资料到我中心参加现场招标会,并进行投标,逾期到会者将被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1投标人或其法人代表、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

2投标委托书(如委托他人投标的);

3投标保证金凭证;

4投标资格确认书。

6.签约

经过竞价投标中标者,现场签订《中标确认书》。中标者与项目委托人协商确定签订租赁合约,并完成交易。

五、联系方式

1) 项目受托人:恩平市恩城街道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

地址:恩平市恩城锦安路1号恩城街道办事处大院内

联系电话:0750-7823018



恩平市恩城街道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

202267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