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变废为宝 创意为限”低碳环保实践活动

  为加强村民群众对低碳环保的认识,构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环境,近日,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大田镇大田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变废为宝 创意为限”低碳环保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PPT讲解+动画视频演示+变废为宝动手实践+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的方式开展。志愿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村民群众介绍了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倡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意识,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

  在互动环节和变废为宝动手实践环节中,村民群众积极参与,纷纷化身为“变废为宝”小达人。大家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塑料瓶、纸杯、废纸、纸巾筒等材料二次利用,制作成了各式各样可观赏、可利用的手工作品,达到了变废为宝、为美的效果。

  小吴同学表示:“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只要我们发挥想象,动动我们的双手,废品也是能再次被利用的,可以做成笔筒、玩具车、火车、纸船等玩具,为我们生活增添乐趣。”



  


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展示变废为宝手工作品

  本次活动中,群众利用生活中看似“无用”的东西来创造出新价值,用实际行动贯彻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从而进一步认识到低碳环保的意义与重要性。接下来,大田镇将持续加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动员全镇力量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浓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