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举办2023年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应急救护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恩平市红十字会联合大田镇人民政府举办了2023年红十字初级救护员培训班,镇相关部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及专职网格员共48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培训现场,恩平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向学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现场演示了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正确使用方法。

 

培训师现场示范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

  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实操练习,在练习中进一步掌握急救法操作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在最后进行了理论知识及实操方面的考核,深入巩固培训成果。

 

参训学员开展实操演练

  经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技能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接下来,大田镇将继续积极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和相关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让更多干部群众学习应急救护知识,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