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厉行节约 不负“食”光——节约粮食主题教育活动

  为提高辖区居民节约粮食意识,培育传承勤俭美德的良好风尚,近日,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恩平市大田镇上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厉行节约,不负“食”光——节约粮食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实践站志愿者组织村民群众观看央视公益宣传片,向群众普及文明餐桌知识,讲解文明餐桌礼仪,并号召大家抵制浪费,珍惜粮食,共同拒绝“舌尖上的浪费”。随后,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互动交流分享感想。村民吴先生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节约粮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从自身做起,不浪费一粒粮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自觉做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践行者。”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节约粮食意识,营造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大田镇将持续开展节约粮食主题教育进社区、学校、企业宣传活动,让节约粮食的良好风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