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政府部门工作活动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进一步提高职能部门工作效能,近日,大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评议政府部门工作活动。

   

评议活动现场

  活动中,镇农业农村办公室、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对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就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代表们对两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既讲成绩、也谈不足,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对两个部门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制度建设、工作作风、工作创新、依法行政、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测评,测评结果总体评价均为优秀。

   

评议活动现场

  镇人大主席梁永恒表示,此次述职评议组织有力,成效明显,镇人大主席团将以此活动为抓手,切实发挥监督作用,不断丰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工作实践。两个部门要以这次评议工作为契机,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建立问题台账,列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清单,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举措,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和服务水平,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