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义写春联送祝福 墨香四溢迎新春——大田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瑞兔喜迎幸福年,祥光送福暖人心。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近日,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大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义写春联送祝福 墨香四溢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书写祝福现场

  活动中,实践所志愿者们将红色联纸慢慢铺开,提笔落墨、大展身手。不一会儿,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喜气洋洋的“福”展现在村民群众眼前,现场墨香四溢,文化气息十足。

  “我想要一幅‘小康入户春风暖 福字进门日子红’的对联”“我想要一幅‘吉星高照平安宅 好运常临康乐家’的对联”“我想要......”村民群众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纷纷表示春联还是手写的有年味。随后,实践所志愿者们还上门为独居老人送去了春联和新春祝福。



 


群众挑选心仪春联




志愿者上门为独居老人贴春联送祝福

  此次活动共送出“福”、春联150余副,为群众送去了一份别出心裁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福。下一步,大田镇将持续开展好“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