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近日,恩平市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大田镇人民政府联合在大田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学身边好人 树文明新风”广东好人事迹宣讲会。

 

活动现场

  宣讲会邀请了“广东好人”韦凤花同志分享个人经历和感悟。韦凤花同志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向在场人员讲述了自己近十年如一日地照料瘫痪叔叔、无微不至地孝敬婆婆、热心帮助他人的故事,分享道德感悟。

  韦凤花同志孝老爱亲、无私照顾他人的高尚品格让在场的所有人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有的小朋友表示要像花姨一样孝敬亲人;有的小朋友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家人与社会;老人们表示自己也要向她学习,以实际行动弘扬道德模范精神......

 

韦凤花与村民们交谈

  此次活动,用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典型事迹,进一步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助推形成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下一步,大田镇将持续加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挖掘力度和宣传力度,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典型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