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支部联建庆七一 同心喜迎二十大

  6月30日,恩平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大田镇石山村党总支部、恩平山泉湾温泉酒店党支部举行“支部联建庆七一·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纪念党的生日,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15人,石山村“两委”干部、农村党员代表10人,恩平山泉湾温泉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3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前往大田镇石山村参观了“石山印记”村史馆。“石山印记”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全息投影等形式,记录了石山村的历史变迁、文化遗产、风土人情、人文故事等。通过参观村史馆,大家全方位了解了石山村在党的领导下农村体制改革的发展历程。

  随后,党员们来到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励英学校,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大家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大家来到山泉湾温泉酒店开展了“书香政协·同心筑梦”朗诵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分享经典红色故事,互相交流入党初心谈感受,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感。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砥砺前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权利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