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总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近日,大田镇总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镇机关与企业的45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丽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岑翠燕同志代表镇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工会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会主要任务。报告指出,大田镇总工会将准确把握新形势,围绕“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落实“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努力实现“六个全面”:全面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全面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全面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大工会维权帮扶力度,全面加快工会自身改革建设步伐,全面推进工会整体工作水平,为全面建设和谐幸福新大田而奋斗。

  杨丽雅同志代表恩平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大田镇总工会过去五年的努力及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工会职责。要按照镇委的部署定思路,围绕政府的重点工作定举措,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抓好工会维权主业,积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不断拓展工会工作领域,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四是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会的工作水平。

选举大会工会代表投票中

  大会依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选举产生镇总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提名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女职委主任。

新一届工会委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