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积极开展侨情统计工作

  为准确摸清大田镇侨情底数,及时掌握侨情新动态,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归侨侨眷,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近日,大田镇多措并举,在全镇积极开展侨情统计工作。



开展侨情统计工作推进会

  一、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大田镇及时召开了侨情统计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明确此次侨情统计工作的调查对象、时间安排、统计内容、统计方式,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侨情统计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专人负责、责任到人。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吴悦锋

到大田镇指导开展侨情统计工作

  二、广泛动员,全员参与。为深入了解和准确掌握全镇侨情资源,大田镇组织镇、村干部下乡入户,广泛宣传动员本次侨情统计工作,结合户籍底册、族谱及土地底册等资料,多层面、多渠道开展调查,向归侨侨眷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填写相关登记表格,确保应登尽登。同时,通过与村内长者交谈,搜集掌握更多相关信息,为侨情统计数据提供夯实基础。

  三、强化督导、狠抓落实。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侨情统计工作目标,结合市委统战部下发的工作进度表,大镇率先提出“追赶比超”工作方针,每天通报各村(居)的统计进度,并派专人抽查各村(居)统计情况,对进度落后的村(居)进行督导。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范清活

到大田镇指导开展侨情统计工作

  下一步,大田镇将继续加快推进侨情统计工作,及时上报侨情数据,为更好地做好侨务工作提供数据支撑,为深入实施“侨都赋能”工程、做好“侨文章”奠定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