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隔离不隔爱,红色硬核显担当

“午餐都清点送到门外了吗?”

“126房孕妇已安排加餐,生活用品有其他需要吗?”

“306房宝宝的水解蛋白奶粉已送到。”

“感冒药、降压药已送达附医嘱,请按房号派送。”

“下轮转运中有一位糖尿病患者,请提前将小冰箱送到房间存放药物”……

  这样的隔空“喊话”每天都要进行无数次。大田镇集中隔离酒店工作繁杂,在这里你看不到惊心动魄的画面,有的是点点滴滴的繁琐,有的是日复一日的坚守,有的是党员带头无所畏惧的身影。

  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之一,“水马”围墙内外有一批“逆行者”日夜奋战,隔离不隔爱,“墙内”声音始终牵动“墙外”心,力求工作高效、稳定、细致。

硬核力量显担当

  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导下,为做好隔离人员的运输、管理和服务,大田镇各级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迅速集结协助酒店开展布置工作,直至深夜凌晨。酒店入口门岗设置、房间布置消杀、物资协调调配……全力做好隔离人员接收工作。隔离期间,大田镇委镇政府毫不松懈,调配工作人员力量,加强隔离点的物资、卫生、需求回应等日常保障。

图片

  在得知内部服务人员紧缺的情况下,该酒店党支部4名党员和团员自愿第一批进入“高风险区”,承担起“临时管家”的责任,从进驻隔离点开始每天 24 小时坚守岗位,连轴转开展服务工作,每天都要忙到凌晨2、3点才能躺下歇会,早上7点不到又起来做准备,再次微笑上岗。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图片

图片

“来到就是恩平人”

  大田镇党员志愿服务超市连夜成立了“客服群”,迅速进驻微信群隔空收集隔离对象的需求,充当好需求与供应的桥梁,既帮助了隔离对象心理调适,又大大减轻了“大白”的工作压力。“突然被隔离,大家难免会准备不足,心理安抚和关怀服务很有必要,我们要尽可能给大家家人般的照护与关爱。虽然工作量较大,但大家的感谢与认可就是我们最大动力。”“客服”小田说。

图片

“我们一起加油!”

  昏黄灯光下,农贸市场的水果档前仍有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550多斤水果正在这里被打包装箱,火速送往隔离点。5月3日晚上,大田镇集中隔离酒店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来自镇党委政府发来的“水果礼包”。出其不意的小惊喜让大家纷纷在微信群刷楼“点赞”。“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这就是我们中国力量与团结!我们一起加油,战胜疫情!”一位正被隔离的对象说。

图片

  “‘集中隔离’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小礼物,给每一位隔离人员带来慰藉。”大田镇相关负责人说。

图片

图片

  诚如大家所期许的,“世间所有美好,都值得等待,就像这个初夏的到来,步履维艰却终能迎来碧海蓝天……”隔离不隔爱,贴心服务暖人心,大田镇各级党员干部用硬核的速度、细腻的温情,传递出贴心的“恩平温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