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绷紧“自律弦” 筑牢“廉洁关”----大田镇积极推动警示教育全覆盖

  为扎实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近日,大田镇纪委以案明纪释法,部署各支部认真开展警示教育,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纪律教育学习热潮。

  警示教育期间,大田镇纪委下发警示教育读本共205本,各党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共29场次、共300多人次参与学习,开展党纪国法知识测试1次、共186人参与测试且全员测试合格以上。

大田镇华南村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课

  镇纪委书记张远富结合《警示教育读本(2021)》《身边的警示(2021)》中个别案件,为华南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张远富同志要求:一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要带头做好表率,严格遵纪守法;三要自觉接受监督,从严管理队伍。

大田镇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贴近实际,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一本书警醒一片人,让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下一步,大田镇将继续加大警示教育力度,通过开展党纪教育课、观看教育片等形式,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更大更好成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