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9月29日下午,大田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镇贯彻落实工作。镇委书记张国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市直派驻机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30154402.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市委书记黎沛荣向大会所作的《奋进新征程开启新篇章全面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为全市上下奋发作为注入了新动力;梳理经验差距把脉精准,为指导今后发展开出了新药方;谋划全局科学到位,为“十四五”发展绘制了新蓝图。


微信图片_20210930154440.jpg


镇委书记张国惠讲话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大田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新贡献。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领悟好党代会精神。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以新的精神引领发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大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以开阔的视野格局融入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要紧紧围绕市委“四项工作”“三项任务”和党代会提出的五方面工作,结合大田实际,坚持前瞻思考积极谋划,锚定目标实现突破,攻坚克难力争上游。要坚持招大引强,积蓄发展动能;注重融合创新,提升旅游品质;发展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恪守为民初心,增进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发展保障。三要以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好当前工作。要主动对照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找差距、找问题,针对差距和问题,明确时间表、排出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特别是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民生实事、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禁毒重点整治、安全生产、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