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2021年创文迎检工作动员会

  近日,大田镇召开了2021年创文迎检工作动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市直派驻机构部门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镇委书记张国惠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创文迎检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大田镇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方案》,并对下一阶段创文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镇委书记张国惠对全镇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二是明确职责,主动担当,全镇各部门要积极行动、各尽其责,增强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强化组织,加强宣传,动员全镇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整改落实到位,要对照测评标准和上级文件要求,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创文工作落地见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