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四早”关键措施,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优化全员核酸检测流程,检验实战工作能力,近日,我镇在大田圩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见亲临现场参加演练并进行工作指导。



演练现场



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海见

亲临现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演练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等候、扫码测温、信息采集登记、采样、医疗废物处置、临时隔离等区域,并有序摆放出、入口和核酸检测采样指引等指示牌,帮助受检群众清晰了解核酸采样检测操作流程,快速进行核酸采样。演练开始后,各位受检群众经查码测温和信息登记后分批进入采样区进行采样,采样完成后快速从出口离开。受检群众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检测全程井然有序、快速高效。

  “很感谢志愿者耐心指导我们扫码登记,让我们能够快速完成检测。”“大田镇政府组织有力,现场开展有序,各位工作人员耐心热情,真正为我们群众提供了便利……”受检群众对本次核酸检测演练给予了肯定。



演练有序进行

  本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得到群众的积极参与,共完成了500份样本采集。通过实战演练,充分检验了我镇在应对大规模核酸检测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处置能力和保障能力。下一步,我镇将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和改进,进一步完善方案和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