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爱国守法,敬业守信”诚信宣传活动


  为积极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为落实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指示精神,实现我市2021年城市综合信用指数排名进入全国前50名的目标,我镇经济发展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放诚信宣传活动宣传材料

  活动中,诚信宣传小组工作人员深入集镇范围内向沿街店铺发放诚信宣传活动的相关宣传材料,并为商家解析诚信经营的好处和重要性,教促商家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低劣滥造、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居民群众的消费安全。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方式,加大诚信宣传的力度。

发放诚信宣传活动宣传材料

  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与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诚信的守护者和捍卫者,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氛围,创造了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生活环境,弘扬了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