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2021年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8月20日下午,大田镇召开2021年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和各村(居)书记、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手册及镇印发的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宣传方案、日常安排等文件,并结合镇实际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和规范程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镇委书记张国惠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把握好基本原则,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三要严密组织推进,依法依规高质量组织实施好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工作;四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作为底线要求贯穿始终;五要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和引导选民积极自觉地依法参加选举,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镇人大还组织各村(居)业务骨干进行专题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选举办法和投票选举操作程序,为全面做好投票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