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到大田镇公共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岑华锋一行到大田镇公共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镇公共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察看了大厅窗口空间布局、办公环境和软硬件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服务中心工作同志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公共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心在完善工作机制、精细化管理、创新服务方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岑华锋同志提出指导性意见

       岑华锋同志对镇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要在规范运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力度,切实在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方面下狠功夫,着力打造便民、利民、务实、高效的服务平台。



镇公共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点

      下一步,镇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把主动服务、主动作为的意识根植于心,充分发挥便民服务平台作用,让群众少跑路,让群众更满意,确保中心真正成为群众办事的窗口、沟通的桥梁、联系的纽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