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利用流动宣传车创新禁毒宣传模式

       近日,为扩大禁毒宣传面,创新禁毒宣传模式,大田镇禁毒办联合大田老干党支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禁毒进村居活动。
       关工委退休老干部孔梅积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参加禁毒志愿者宣传活动,利用三轮车张贴禁毒标语、播放禁毒宣传标语,让禁毒宣传响彻大田圩街头巷尾。

利用流动禁毒宣传车串街入巷宣传禁毒知识

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流动禁毒宣传车播放着“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种毒必铲、吸毒必戒”“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警民携手,创建无毒城市”“禁毒斗争,人人参与”等宣传口号,他一路行驶、一路宣传,穿梭于街头巷尾,让禁毒工作家喻户晓。

       流动禁毒宣传车加入到禁毒宣传工作中,使大田禁毒宣传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它既是流动禁毒宣传的符号,也是大田镇禁毒宣传的独特名片,让群众有更多机会了解现行的禁毒政策、禁毒知识,倡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健康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