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近日,大田镇召开镇委理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镇委书记吴活抗主持,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会现场

      

会上,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在进行学习后,吴活抗同志带头作个人党性分析,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镇委书记吴活抗作个人党性分析

       镇委书记吴活抗表示,班子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仍存在差异,主要表现在系统深学上仍有差距,学习缺乏系统性、专业性;日常工作任务多,学习时间难以保证,党史学习时间、效果难以保证;学习的成果还没有及时转化并运用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去等方面。

       吴活抗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要注重学与行相结合,改进作风、勇于担当,有力有序推动镇委镇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通过党史学习砥砺初心使命,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