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全力服务疫苗接种

       为做好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大田镇团委向全镇广大青年朋友发起“全力服务好属地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倡议。短短半天时间,报名志愿者人数就达60余人。

       近段时间,大田镇团委持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大田镇中心卫生院,向群众提供秩序维护、问询指引、信息登记、留观协助等服务。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有效引导群众,让疫苗接种流程更加便捷高效,同时也减轻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使其专心投入到疫苗接种工作当中。

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疫苗接种

       这一系列暖心志愿服务,进一步筑牢了大田镇疫情防控防线,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