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为充分发挥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6 月1 日下午,大田镇举办了“党建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活动。

     江门银保监分局第一党支部、中共大田镇委员会、工商银行恩平支行党总支三方在活动中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党史联学基地、党建共建产业致富基地揭牌。意味着今后将以党建搭桥,三方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共同促进乡村振兴。
     同时,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以及平安财险江门支公司对大田镇的乡村振兴进行资金捐赠,为大田镇的乡村振兴作出多层面的支持。
     此外活动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在会后实地参观了大田镇的党群服务中心以及镬盖山六壮士战斗遗址,进一步增强了干部们的思想觉悟与党组织凝聚力。

参观大田镇党群服务中心

     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旨在可以充分发挥党建优势互补、力量整合的积极作用,通过多层面的深入合作,激发“党建引擎”,凝聚“红色动力”,切实把服务乡村振兴抓牢、抓实、抓出成效,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