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禁毒及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持续抓好青少年群体毒品预防与反诈防诈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自觉抵制毒品、抵制诈骗的浓厚氛围。近日,大田镇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恩平市大田中学开展以“禁毒反诈齐步走,你我迈步阳光道”为主题的进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介绍预防毒品的知识

派发反诈宣传小册子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及家长们派发了禁毒、反诈传单,并详细介绍毒品预防的基本常识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内容,以及毒品预防要避免陷入的三个误区,即“吸一口不会上瘾”“吸毒是一种时尚”“吸毒可以减肥”。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认识了吸食毒品的恶果和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对毒品的认知和自我防范意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