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红色故事进校园活动

    为宣扬红色革命精神,提升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 月至5 月期间,大田镇举办红色故事进校园系列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及红色故事宣讲热潮。4 月21 日下午,在大田镇中心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班会课、“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演讲活动等形式,深刻了解党旗的含义和它的光辉历史,勉励学生们在党的关怀下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大田镇中心小学“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会

    5 月7 日下午,大田镇红色故事宣讲队在大田中心小学举行红色故事宣讲活动。活动中,宣讲员通过讲述镬盖山六壮士英雄事迹,带领学生们寻访大田镇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色精神的生生不息,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红色革命历史课。

宣讲员讲述镬盖山六壮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举办大田镇红色故事进校园系列活动,让学生深刻了解党史,让红色基因在他们心中深深扎根。同时,让学生们在红色精神的浸染中洗涤心灵、积聚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真正做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