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举办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

       近日,大田镇举办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全镇村(社区)“两委”干部、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驻村选调生共90 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应邀为本期培训班作“强化认识·履职尽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村(社区)干部”专题授课,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近年来我市农村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和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做了深刻的分析,寄语全体“两委”干部: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学习;二是增强担当意识,履职尽责;三是增强廉洁意识,做好表率。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授课

       随后,大田镇委副书记聂龙彪同志从“维稳的重要意义”“维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大田镇综治维稳架构”“大田镇信访维稳工作”四方面对维稳工作作了详细的辅导。

聂龙彪同志授课

       参加培训的村(社区)“两委”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运用农村党员干部的实例分析,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又提升了一个层次”“聂龙彪副书记的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开展维稳工作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将会加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好好领会今天课堂内容,内化于心,将学到的内容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