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大田镇:学党史·办实事全力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大田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圩镇道路硬底化列为重点民生实事,不断推进道路环境整治等民生工程建设。

       大田镇大田圩福田路段因未实现硬底化,杂草丛生,每逢下雨天道路泥泞难行,村民出行极其不便,反映强烈。鉴于此,多年前,大田镇已经多次谋划对福田路段进行硬底化,但均因周边个别居民用地权属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而几度搁置。今年来,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大田镇积极部署,多方协调,对福田路段道路进行硬底化,解决了群众多年来的出行难题。近期还将安装太阳能路灯,以方便村民夜间出行。

听取群众意见

福田路段道路硬底化工程已完成

      通过多方筹措,目前已完成了派出所旁道路、邮政银行旁边道路、农贸市场旁道路以及消防站道路等道路的硬底化工作。下一步,大田镇将继续开展路灯修缮、交通黑点整治、环境整治等民生工程建设,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