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寻访大田镇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传递红色力量,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大田镇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该教育分为专题讲座以及演讲比赛两部分,镇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村(居)委会党(总)支部书记等参加。

讲座现场

    本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讲座,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为大田镇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该负责人通过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形象生动的语言风格,激励全镇党员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创新者、担当者,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比赛现场
    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上,8 名选手从党史出发,通过不同的角度,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讲述了发生在大田朗底地区抗日解放战争时期的红色故事,以及各级党员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禁毒等工作中的生动故事,通过“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等方式,阐述了他们对党的深刻认识。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全镇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将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做好本职工作,为大田镇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