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举行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应知应会考试

    为进一步提升各村(居)、镇政府干部职工的禁毒工作水平和禁毒重点整治知晓率,近日,大田镇举行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应知应会考试,各村(居)党(总)支部书记、治保主任,市派驻镇部门负责人,大田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镇禁毒办全体专职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考试。

考试现场

    考试前,参考人员进行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禁毒法》《戒毒条例》《中办4 号文》《毒品问题严重地区整治工作30项重点任务》《广东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

考前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培训

    通过本次考试,让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禁毒工作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